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特賣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箱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 忽略了心事去播種,讓半生花語浮沉雨霧,時間又壓縮了風骨,靈魂在煙塵仆仆中顛簸。你,任在心房紅處晃悠,而我盈滿了成熟的承諾,卻讓背影,流失成一條捕捉不住的河。情深遠行,在身影拖長中緘默,飄落一地花塵獨步的粉末。 【二】 因為讀懂了上帝,要讓一些人丟魂在紅塵,恍若天幕絲云,等待就沒有了歸期。不想你貧瘠的波心,在苦渡中放長眼眸,才毅然斬斷,那傾瀉而下的氣息。我甘心變成,在你頭頂飄盈回繞的彩蝶,好讓你踩著一地癡情,在黎明晨曦中踏步求生。 【三】 月亮因為執著,能把黑夜照亮。你炯然的注目,能讀懂,后羿堅守著嫦娥,覆蓋的背影成一只白發飄蛾,影子夜夜入駐了故土,只為追尋兩心相扣的幸福。當寒雪冷雨,又在窗外穿越,語斷魂涼中回響,你戀著的,我背影如煙的視覺。 【四】 今生守望一彎殘月,無悔走上了人生的斷橋,生命像脆脆捏碎的花塵。這幕蹣跚凌弱的背影,每一次姍姍回眸,都希冀你站在高處翱翔,不能自控一場心雨,就這樣從天而降。因為害怕,你又在背影深霧中漂白凄迷。 【五】 背影的畫筆,勾勒出無聲的屏影,愿你在隔山隔水中解讀,或許情感才會在樸實中同行。不想,我蠱惑的背影,去鼓勵你回眸的眼神。撒一張柔網,就困惑住兩顆心,你要懂得委屈抱臂的手語,是不愿詮釋一種感覺,啟齒就會有傷害的彈射。不如留下背影,走失在這個黃昏,靜默成一顆星星,為你懸掛一盞心燈。 【六】 背影遠行,明悟這段時光,能過濾出你心池的明凈,不想誰在混沌中沉淪,都能在朗朗晴日下放生。我的背影,你的情深,盡管似晃悠的花塵,但我們懂得,理性地生活,勝過淺薄地交集。孤寂的日子,早已和夕陽一起入土,感情匍匐在一個高度,走失的季節放眸,至少,我留下了一幅背影,來供養你一生。 【七】 所有的故事,不會都有期許的結局,花在這個季節盛開,必將在另一個季節倦怠。都是時間,似碾壓的車輪,把我改變成零散的姿態。我拂袖弄琴,輕易就撥斷一根心弦。偶然,是在錯位中契合魂牽,必然,是世俗阻礙夢斷。我成那粒粒微步的花塵,就這樣輕輕遠離了你的視線。 【八】 認知轉身,需要一個痛心蛻變的過程,共有一把傘,或許都躲不過滂沱雨季的肆虐。與其讓彼此在泥塘中舉步維艱,不如,在大雨淋濕后,找一個躲避風雨的屋檐。 如若,我就在一方凈地成一撮落紅,我只想,朝著有你的方向,簌簌凋零成泥,用生命的花塵,滋養你的樹根。用我熟悉的背影,把你從陽光亮處支撐,你就真正讀懂了,似曾遠離,不曾走遠的內心。 【九】 于是,史冊記載了一根白綾,浩瀚的皇宮,有人祭奠雕塑的玉身。后羿牽掛著一瀑白發,織女編織了牛郎的神話,我的背影柔弱似花塵,你能否在釋然中成長挺拔?一襲雨點的羽紗鋪天而下,背影似雪紛紛如花。人生總要歷經這樣的告別,你的波心,云游一粒粒晃悠的花塵,像極了,我盛開時的生命。 【十】 花塵不歸,在流水緩緩中綿長,情感,是否在背影漸遠后收場?散落在天涯,在淡泊中回望,傘的邊緣,滴落的是滾燙的雨點?還是一場情感的預言? 筆名:心刺qq號:274751986

旅游簡短唯美文案 1、這次的海南旅游結束了,回望這5天的旅途,總結兩個字,就是“貴”和“累”。當然僅僅只是針對于我這個屌絲窮醫生來說。 2、跟朋友一起來云南玩幾天,感覺很好,特別是看著很多人排隊搶票,沒有住宿酒店什么的時候感覺很欣慰,旅行社提前安排妥妥的,這次出行整體滿意,感謝管家和導游細心服務。 3、三亞超美,不管大街上還是景區里,都是生機滿滿的綠色,現在十二月,三亞還可以穿裙子,早晚加個外套就行,超暖和,也不會很熱,難怪那么多人過來過冬,太舒服了! 4、海很美,很藍,一定要去藍洞潛水,神秘而唯美,萬歲崖是個好地方,自駕去看了夕陽,看了星空,真的無法形容的美。 總體來說,真的很值得去就是了。如果時間和錢包允許,建議跳傘啦,非常刺激,超值的體驗。 5、這是一次倉促的旅行,是第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青春無敵,嘻嘻!還是選擇了在飛游上預定行程,因為信任!整個行程下來,還是很滿意的!景色,美,最喜歡的就是玉龍雪山和洱海了!很治愈系的美景,束河古鎮也很舒服很安逸! 6、舍不得結束旅行,但終歸要面對現實。人有的時候要懂得脫離現實,但最終又要受制于現實,可能這就是生活吧,感謝兄弟這幾天的陪伴,感謝攝影師拍出來的精彩瞬間。 7、非常愉快的上海之旅,有好朋友接待就是不一樣,我們在江邊喝酒吹風,一切都棒棒噠! 8、不愧是皇城,莊重大氣!走了一上午也沒有看過來一遍,故宮文化氣息濃厚,建議前期做好知識儲備,不然就是簡單的看房子了。可以事先了解一些歷史故事,看的時候可以穿越古今。游覽故宮的人特別多,一定要規劃好時間。 9、早安!結束旅行假期,該去搬磚了。 10、畢業了,廈門之行圓滿結束,期待下一次的合體旅行。 11、廣州三天自駕海豐游今天圓滿結束,拍了不少好風景,還吃到不少… 12、總聽人說,當你想和一個人共度余生,就要和ta去旅行,如果幾次旅行結束,你的想法依然沒有動搖,那就永遠在一起吧。 13、蜈支洲,終于圓了一直以來的一個夢。看到了漸變色的大海,玩了摩托艇,拖傘,很刺激,很開心。大家去的話要做好防曬啊,雖然這個季節北方已經冷了,但是三亞依舊“熱情似火”。一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們。 14、塞班是我期望很久的旅行目的地,氣候宜人,而且我更喜歡這里的海,站在沙灘上看著蔚藍的海面,心里滿是寧靜,一種讓你忘記所有事情,沒有一絲的煩惱,覺得此時此刻的自己特別的輕松,拋棄現實中的煩惱,讓心靈放空,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15、云南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這次過來真的很開心,感覺時間真的很快,這次就只是去了昆明、大理、還有麗江,只是這幾個地方就美的不要不要的,總之感覺很不錯,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下一次還會再來的。 16、愉快的壩上草原之旅結束了,推薦大家來塞罕壩森林公園,這里是天然氧吧哦。 17、難忘的馬來西亞之旅,能體驗太多事情,真的開心!感謝! 18、愉快的旅行就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活著需要愉快的心情! 活著需要快樂的旅行。 19、麗江很美,節奏很慢,很喜歡洱海,洱海可以多停留一下,晚飯后散散步,很美好。 20、兩天的旅行結束了,雖然疲憊但收獲頗多,寫一篇心得記錄吧。 21、塞班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用那句很俗的話來說,就是上天入地!海是透明的,天空是清澈的藍,烏云飄過的地方會有雨,但馬上也就放晴了。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一次。 22、私密定制旅行完美結束,下一段旅程是你所期待的么。 23、開心的香港之旅就快結束啦,這次也是每天都有開心工作,希望以后有時間能多來玩啦。 24、亞龍灣森林公園很美哦,登上山頂一覽無遺,山上很涼快。正好那天起霧了,云霧繚繞,仿佛置身仙境一樣。三亞真是個好地方,多希望可以住在這。 25、很喜歡大理洱海和藍月谷,景色真的非常好,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下次還想去,云南的云真的很美,和其他地方的不一樣,特別值得一看。 26、和妹妹的旅行結束了,準備返程,時間過得真快,再見,三亞。 27、十天的太行山旅行終于在依依不舍中結束了,在林州太行山的這段時間,感受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美輪美奐。 28、有朋友在的城市真好,一點也不覺得陌生,昆明之旅真開心。 29、再見,愉快的深圳行結束了。 30、12月31號去的故宮,人也挺多的,但是也可以拍到很好的照片,珍寶館很值得逛,全是寶貝,特別好看,其他很多宮殿都沒有開放。總體還不錯。下面我拍的一部分照片,找好角度還是拍出無人感的照片的。 和朋友旅游結束的文案 1、很漂亮的島嶼,我們報了潛水和太空漫步。就連不會游泳的我都下去嘗試了,感覺好開心,教練一對一,真的很負責,潛水還用畫板寫字告訴我哪個是紅珊瑚,哪些有毒的不可碰,感覺超開心。 2、再見,愉快的深圳行結束了。 3、結束青島的行程…祝大家雙11快樂!!!回家休息! 4、我們很幸運這次來玩,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陽光明媚,風景很好的,天藍藍的,海也是藍藍的,很愜意,大理,麗江古城都充滿了民族氣息,那種民族的韻味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我們玩的很開心,下一次會介紹朋友來的。 5、這次我們選擇閨蜜出游,都不帶老公,選擇塞班,一是塞班可以玩,二是美屬,可以盡情的買買買,很多打折的,比其他地方要便宜,租個跑車出去浪,晚上去小酒吧喝酒談心,閨蜜幾個要多嗨有多嗨,哈哈哈。 6、9天的旅行結束,甘肅之行,看了黃河,到了草原騎了馬,去了沙漠看了莫高窟。 7、一直期待的云南之旅結束了,旅途愉快,看到了很多云南的景色,了解到云南當地一些習俗文化,這個行程安排合理,我帶家人一起去的,什么都不用操心,性價比還算比較高的一次,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住的地方都很贊。 8、玩得很盡興,這幾天天氣很好,瀘沽湖天青水秀,值得一去,來瀘沽湖路過金沙江,長江上游,也是非常壯闊的景象,非常舒服愉快,超級開心。尤其是坐豬槽船的時候,感覺真的太好了,景色又美,還有人劃船,玉龍雪山藍月湖很漂亮,不錯的一次行程。 9、愉快的菲律賓呂宋島之旅接近尾聲,感謝這次菲航和菲律賓旅游局的接待,還有漫游寶提供的暢通無阻的4G網絡支持! 10、這是一次累并快樂著的旅行,感謝行程中遇到的所以人,讓這次旅行收獲滿滿。 11、行程19636公里,終于圓滿結束。明天回程去成都,下一段旅行——川藏線(7.9~7.22)。 12、去三亞怎么能不去蜈支洲島玩呢!景色一個字,贊!水上項目多,很好玩,一天玩不夠!拖傘,大飛魚,動感快艇,海底漫步,摩托艇!都是比較刺激的! 13、一直想去塞班,其實是因為塞班有很多項目可以玩 ,而且重要的是,塞班有個賭場。我們也想試試手氣去,這個目的地還算多元化,雖然島不大,但是一般該有的都有了。性價比比較高,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一下,蠻值得去的。 14、美好的日照之旅結束了,一家人玩的很開心。尤其是孩子們,看到大海開心的都快瘋掉了。 15、順利結束西藏行程,開始離藏返程。祝隊友們返程愉快!一路平安!扎西德勒! 16、這次的海南旅游結束了,回望這5天的旅途,總結兩個字,就是“貴”和“累”。當然僅僅只是針對于我這個屌絲窮醫生來說。 17、當我踏進故宮的第一感覺就是宏偉,突然感覺自己特別渺小。我們沿著中軸線走的。大概1個小時就參觀完了 故宮票價是分淡季和旺季的,淡季40,旺季60,學生,殘疾人,軍人半價。所以建議大家淡季去,價格便宜,人也少,可以好好的參觀 建議留出一整天的時間哦! 18、超級愉快的一次旅行,非常happy,各種各樣的特色美食小吃,簡直就是吃貨的天堂啊!總之是一次很愉快的旅行,值得推薦。 19、一段旅行結束,有時候會坐下來靜靜想一想: 旅行到底是什么? 是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還是個人生活豐富性的展示。 20、瑞士度假之旅猶在眼前,春暖花開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到今年冬天又可以愉快地去滑雪了吧。 21、塞班值得一去,感受太平洋小島的寧靜,基本不用倒時差,地接也很負責沒有額外的消費,都是明碼實價童叟無欺,不像國內的一些地方自由行還帶購物,不過吃的不算便宜。去塞班一定要玩水上摩托艇,拖傘,飛魚,深潛,租車自駕一次啊! 22、今天終于結束了幾天的旅行,回到了上海的家! 23、光陰已過半,歲月難回首。當一段旅途結束,就要整理好行囊,開始下一段遠行。如果執迷于來時途中的風景,就會錯失前方更美的畫面。 24、紅塵還未看完,何來看破紅塵!這次旅行讓我更加熱愛生活了!旅行結束后,回去要更加努力,才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25、一蹦,一落,一趟旅行結束了;一蹦,沒蹦起來,老了。 26、自駕旅行結束,玩夠了回家陪家人,一路膽戰心驚,終于睡個安穩覺。 27、長途旅行結束,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太棒啦! 28、感謝上蒼的眷顧,讓這次富士山之旅非常開心! 29、一段旅行的結束,代表著另一段旅行的開始,我還會在路上。 30、太原旅行結束,下一站北京見! 旅游結束回家的文案 1、寒風凜冽中重游故宮,在距離上次參觀已經記不清過去了多久,本來是奔著雪景來的,無奈此次降雪的保留程度實在差強人意,除了陣陣寒風并未留下期待中的景色,淡季的故宮更是有很多參觀點在修繕當中,顯得更加的寡淡。好在威嚴的宮舍從未失去過它的光彩,為我此次略顯平淡的獨行中增色不少。商家的電子票非常實惠,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2、這一次的臺灣之旅玩的超級開心!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墾丁,來了次深度游吃各種美食,體驗各種好玩的項目。 3、這次云南之行,比跟幾年前的變化巨大,旅游服務方面有質的變化,從報團后所有的服務到位,基本上吃住玩都不需操心,非常感謝所為我服務的工作人員,說聲謝謝你們,有機會會帶更多的朋友來云南。 4、心心念念的蜈支島終于來了,不愧是中國的馬爾代夫。我報了個摩托艇,油門扭到底,激起海浪一波又一波,好刺激啊,重點是自己開哦。我還玩了兩次呢,嘿嘿。 5、五月旅游已經結束,今天正式開始六月旅行。旅游是我們的快樂,擁有美好時光的機會,做好美景的記錄是我們的職責與義務。 6、愉快的菲律賓呂宋島之旅接近尾聲,感謝這次菲航和菲律賓旅游局的接待,還有漫游寶提供的暢通無阻的4G網絡支持! 7、為期11天的澳洲攝影之旅結束了,這是一次家庭般的旅行經歷。感謝地接和導游的精心安排和貼心服務。 8、蜈支島好漂亮啊,各種海玩包羅萬象,還有空中飛人……天藍水清……非常適合拍婚紗照,島上到處都是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坐環島車游一圈也是收獲滿滿哦! 9、個人覺得三亞這個地方很適合休閑放松,因為天空很藍,海景很美,在海邊看著潮起潮落,一望無際的海,心情也會變的很好,純玩的跟團游,很滿意,很開心。 10、海很美,很藍,一定要去藍洞潛水,神秘而唯美,萬歲崖是個好地方,自駕去看了夕陽,看了星空,真的無法形容的美。 總體來說,真的很值得去就是了。如果時間和錢包允許,建議跳傘啦,非常刺激,超值的體驗。 11、很好,把三亞有名的景區都走一遍,蜈支洲超級漂亮,森林公園很有特色,南山的海上觀音很壯觀! 12、旅行結束,最美的風景卻在朋友圈。 13、之前看跑男在塞班的那一季的時候,塞班的美景看的我都流口水,浪漫海島場景超美的!而且塞班是美屬的哦!還不要簽證哦!現在去過塞班之后,我可以高傲的說!!姐姐我是去過美國的人了哦!!!哈哈哈~ 14、短暫的寧波旅拍行程結束,前往下一站了,寧波站上車,離開車的時間還早,蘇一便在寧波站的周邊晃了晃,記錄下一些畫面。 15、回廣州啦,這次旅行從丟手機開始,到行李箱壞了結束。 16、北京之行必來的景點,封建時代中國勞動人民舉國之力供養出來的宮殿,果然氣勢恢宏,不虛此行。 17、一路無風無雨,陽光正好。流連于紅墻碧瓦,漫步在皇宮大殿。故宮的美,就靜靜地欣賞就很好。去過很多次,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那些凝固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結合著歷史的印記在眼前一幕幕的閃過,每個地方都有著讓人著迷的故事。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18、十天的太行山旅行終于在依依不舍中結束了,在林州太行山的這段時間,感受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美輪美奐。 19、太原旅行結束,下一站北京見! 20、長途旅行結束,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太棒啦! 21、旅行的好處在于可以暫時遠離日常生活,還不必承擔平日里瑣碎的責任。旅行結束了。 22、云南之行曲靖已經結束啦,到達昆明,小伙伴們明天見! 23、這次旅行很成功,每個細節都很合理到位。云南的美,不僅存在于別人口中,更真實的存在于自己的眼前,藍天白云真的是云南專有! 24、旅游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快樂的事情,你們呢? 我們喜歡旅行,所以去了很多城市,遇見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留下了不一樣的故事。 25、我們享受旅行的過程,可是等到旅行結束,腦海中好像雁過不留痕,什么都不記得了。 26、行程結束了,美景是看不完的。 27、三天的阿里行程結束了,一會兒要飛回拉薩。 28、已經是第二次去了,總體感覺非常不錯,服務人員都很到位,無論是國內的售后人員還是當地的地接,都是禮貌而熱情的。 29、來北京的第二站,想當年是從天安門進去的現在只能從午門進了,一如既往的震撼,感覺比以前開發的宮殿多了一點。 30、云南之行將要結束,一路上好天氣幾乎不曾中斷,沒出什么大岔子,很順利的十天旅途。離開時麗江下起了小雨,古鎮里也沒有那么喧囂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小時候,四叔留給我的印象是模糊的、神秘的。1978年3月他參軍時我才4歲,一年后,他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犧牲。 他住在我家四合院的南屋,南屋兩間半房子,半間是門廊,兩間連在一起,一半四叔居住,一半放置草料。四叔挺愛干凈,土坯墻面都用舊報紙糊得整整齊齊。他入伍前留給我的記憶很少,一個記憶片段是,我跑到他房間玩,他笑呵呵地撫摸一下我的頭。 我好多次端詳那張老照片,那是四叔穿上戎裝之際,全家20多口人送別他時的合影,奶奶、二爺、三爺坐在中間,四叔和父輩們站在后排,我和堂兄等幾個小孩站在奶奶前面。照了這張合影,四叔就進了部隊,一年后,噩耗傳來。 我記得,奶奶所居的上房坐滿了陌生人。后來才知道,那是縣上、鄉上政府部門到家安撫,同時還提出讓13歲的姑姑參軍。 此后那些年的清明節,奶奶都會在院后的小路口為四叔燒紙,她把紙錢點著,便開始念叨,一會兒就忍不住大哭起來:“愛軍,愛軍,我的兒啊!” 我就是在奶奶的哭聲中,記住了四叔的名字,我不知道剛剛喪夫不久又喪子的奶奶該有多苦楚。后來聽奶奶說起,噩耗傳來的前幾天,她天天夢見白馬奔跑。奶奶認為這是四叔魂歸故里向她報信,她對此篤信不疑。 再長大一些,我在家里一間常年鎖著的小屋,見到了四叔的照片,他頭戴五角星軍帽,領口紅領章,顯得俊朗英氣。照片是父親從云南部隊帶回來的,一起帶回來的還有一個用扁平小皮箱子裝的四叔墓前的土。我和堂兄曾好奇地打開小皮箱,這些泥土和家鄉的泥土并無區別,但它承載著家人們對四叔的懷念。 再后來,我在家里翻閱縣志看到了一小段有關四叔的生平簡介,還發現幾本四叔用過的手掌大小的塑料皮筆記本。筆記本帶著鮮明的時代特征,封皮是面帶微笑的毛主席頭像,里面前幾頁是毛主席語錄,后面是四叔摘抄的名言絕句,還有記錄他掙工分的情況。我凝望著四叔的筆跡,拿筆照著他寫的字來書寫,可怎么也寫不成他那剛勁有力還透著些許秀氣的字體。我總在想象四叔寫這些字時的情景,他在想些什么,那時我多大,在干什么,為什么自己沒和四叔多玩一會,沒有多記住些什么呢! 2014年夏,父親打電話讓我到新鄭機場接一下四叔在部隊時的班長張耀云叔叔。多年來,張叔叔和父親一直有聯系。他剛剛退休,專程從昆明到河南來看望我奶奶。 四叔是1978年3月參軍的,當時18歲。張耀云叔叔是他的班長,云南人,大四叔幾歲。他說,一到部隊,四叔就新奇地看山看水。后來,熟悉了,仍纏著他一起出去看山,好像老看不夠山。相對于我們老家豫西丘陵地貌,云南邊陲山巍峨水靈秀,想必四叔很喜歡那里的大山。 四叔是在越境內的貓耳洞里犧牲的。1979年2月18日凌晨,剛剛經歷了一場惡戰的四叔和張叔叔倆人正守在一個貓耳洞里,這個貓耳洞在一個大樹下面,比較隱蔽。倆人凌晨時分也睡不著,不停地評點此前的戰斗。當時,張叔叔覺得倆人待在一起太不安全,讓四叔到連接貓耳洞的另一個洞穴藏身,就在這時,一發炮彈伴著尖利的呼嘯聲直插貓耳洞,整棵大樹被連根掀起,四叔當場犧牲,張叔叔重傷。后來張叔叔被轉移到國內,經數月治療痊愈,轉業到了昆明市政府部門工作。多年來,張叔叔雖工作繁忙,但每年都要長途跋涉到河口縣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叔叔及其他戰友。張叔叔說,與早早犧牲的戰友相比,活著的人太幸福了,見證了國家富強、社會進步,享受到了原來想都不敢想、想也想不到的東西。 張叔叔終于見到了已91歲高齡的我奶奶,當得知這是幺兒的戰友,她不禁老淚縱橫。翌年秋,奶奶去世。 2016年清明節前后,在地方民政部門的組織下,父親、姑姑、弟弟幾人和其他烈士的家人赴云南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弟弟適時傳回來了一些照片,四叔的墓碑在金菊簇擁下,顯得深沉莊重。正如四叔王愛軍名字的寓意,他愛國愛軍,永遠守望在祖國的邊陲,激勵著我們后人不忘來路,砥礪前行。而那一排排的英烈墓碑后面,哪一個不是和四叔一樣曾經鮮活的生命,哪一個不是獻身祖國、甘灑熱血的忠魂,哪一個不飽含著親人的哀思和對和平的祈愿! 遙遠的邊關,正因你的遙遠,才丈量出祖國疆域寬廣;忠烈的先輩,正因你的英勇,才保衛了祖國和平安寧。唯愿后輩的懷念穿越萬水千山,去追尋先烈的足跡,去弘揚先烈的精神,去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桌工廠 新竹東區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桃園沙發床訂製 桃園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高雄楠梓玄關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97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