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太陽已微微泛紅,不是日出而是夕下。我捧著他送給我的散文仰望45度看著夕陽,任風吹散著我的發絲,他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我,偌大的操場仿佛只有我們兩個人。隨我的帶領他去了我們的教室,遺憾的是他猜不出我獨特的位置,一路路過食堂看過寢室,最后到了避風糖。我不敢正視他,一直不敢,我都記不清我自己到底說了多少次好尷尬。喝了一杯奶茶的時間才讓我稍微有點好轉,最起碼我敢看他了。壓馬路是我和誰在一起都不可缺少的事,感覺從一開始就出現在五路口不知向左還是向右。         他對我坦誠相待我卻對他敷衍了事,我不知道是我覺得時機未成熟,還是打心底就不想告訴他某些東西。   好又多映入眼簾,我們就理所當然的走了進去,但是我感覺好不自在,按理來說女孩子到了這種商場里面在有人付款的情況下肯定想把超市超市搬回去的沖動都有,可是我為什么就不能和其他女孩子一樣呢?真的不能。         倉促的逛蕩了一圈就出去了,沒辦法時間就是過得那么快。晚飯時間就悄然降臨,處在陌生城市的他又隨著我的帶領去了我們學校的二食堂,“蔣甘鍋”說巧不巧又在那里遇上我同學,讓本來就不好意思的我又增添了幾分羞澀。 兩個人面對面共進晚餐不知道是不是件浪漫的事,雖說中間還夾雜著些飯店應有的吵鬧。但這似乎并不影響什么,就像彼此存在不同的宇宙。 吃了飯后是不是又該散步,感覺沒有其它的新鮮事,所以略顯枯燥無味。 不過在路邊最讓我心跳的還是刮刮獎,感覺那玩的就是心跳。         馬路旁昏暗的燈光照著我們兩個人,如果可以我想牽著他的手兩個人一起走,可是理性告訴我不可以。 在稍微亮一點的路燈下我決定把我的傷口揭開給他看,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沒有驚訝,就連一點點心疼的表情都沒有,他如此淡然的神情讓我不得不去猜疑,也許是他早就看清了所以也就看輕了。         冬天的夜,理所當然的冷,寒風刺骨到還不至于,但是侵入脖子的風還是冷的那么到位,這時候是不是任何男生都會送上他那溫暖的臂膀。被他緊緊樓在臂膀下不知道為什么我并沒有用力的掙脫,也許是因為真的很冷。 皎潔的月光下依偎的兩個人是不是很像情侶,可惜我們不是,最起碼我是明確的知道不是。 路還是那么長但是感覺走的卻沒有那么久。         彼此回到休息的地點,漫漫長夜就這樣揮之不去。         說好九點一起去醫院的,可是才八點多就被電話襲擊,沒辦法這種情況我也沒法在繼續睡。 我要去的醫院離我們鎮上還有一段距離,這期間幾乎是匆忙而過。可是在回來的路上,就在回來的路上他突然吻了我,雖是臉頰可是我幾乎快要氣炸了,我覺得我沒法坦然接受。這在我看來這純粹就是耍流氓嘛。還說是驚喜!真的沒法理解。 看的出來他是真的不想離開我,我們又去吃了午飯,這頓飯我真的吃的夠心酸,說實話我沒心情也沒胃口,也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只屬于我們兩個人的午飯。         你要走嗎?不走。那我也有我自己的事,你愿意的話就陪著唄。不知道走了好多路好累。他到好,表現的那么愜意。 就在最后的時刻我還是忍不住把我的想法多多少少吐露了些。不知道他怎么想,總之我只能這樣了。 離別的車站是我不想面對的,看著他獨自離開的背影,我強忍著眼淚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不是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你。答案是肯定的。不過這些我只能埋葬心底,以免傷害不必要的傷害。         今夕何夕,夕陽西下,青草離離。         等有緣,再相聚。

18歲生日的文案 1、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4、歲月不饒人!又是一年過去,希望自己以后會更好。 5、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6、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7、愿三冬暖愿春不寒,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路上都有良人相伴,祝自己生日快樂。 8、今天有人過生日嗎?沒有的話我就過嘍! 9、今晚,感謝朋友們的陪伴。人生路上,有你們我不孤獨。 10、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11、我突然明白,我們應該對自己好點,因為還不知道生命的距離有多遠。 12、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價值,生日快樂! 13、愿往后余生,不負流年,不負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明天是我的生日,好高興啊,給點鮮花鼓勵一下吧,謝謝! 15、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16、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要幸福,要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一個屬于自己的日子,屬于哈哈哈日子,快樂,又心痛。 18、好棒啊,離退休又近了一年! 1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比去年又大一歲,身價也翻一倍。 22、希望我以后的人生平安喜樂,得償所愿。 23、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過去已去,未來已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好巧哦,距離我上一次過生日過了整整一年。 25、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6、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吃個雞蛋得了,也不買啥了。 27、生命是一種喜悅,愿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28、18歲了,時光正好,我也正好。 29、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30、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18歲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2.從青澀馬尾到嫵媚卷發,從干凈襯衫到妖嬈長裙,從簡單帆布到美麗高跟,從八歲到十八歲,我們都在變。 3.祝親愛的自己十八歲生日快樂,用眼都快樂。 4.年紀輕輕就已經沒有夢想,十八歲活得像八十一般!這就是現在的我。 5.十六歲的青春十七歲的少年十八歲的天空十九歲的人生二十歲的社會時間才剛剛開始。 6.十八歲的人用三十八歲的心態過著八歲的生活。 7.哪怕你為他從十八歲等到八十歲哪怕你有著全世界最含情脈脈的大眼睛哪怕你再聲淚俱下的說出即使你變成什么樣。 8.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9.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0.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1.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2.夜幕,越來越濃重了,而風依然是靜止著,明天會盼來那場今冬的大雪嗎? 13.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14.十八歲的雨季,何必那么多愁善感。 15.望我十八歲所愛之人是八十歲陪我只人。 16.請用十八歲的愛人之心去愛對方八十歲的時候。 17.愿我十八歲所愛之人,是八十歲伴我之人。 18.我不會忘記我們的十八歲成人禮的約定,我們要一直一直好下去我愛你們。 19.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20.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21.汽車行駛在城間公路,而我看著那些幾乎靜止的云,好想用相機記錄下來,焱最是懂得我的心情,下去拍吧,我帶著相機呢。 22.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23.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歲生日文案朋友圈 1、十八歲的你們,要學會清醒、獨立、沉靜地思考。 2、伴著一聲聲高呼,我們走近了十八歲的天空,十八歲是我們人生最燦爛,最富有的季節。 3、十八歲告別了天真,幼稚,十八歲踏入了青春的地帶,十八歲渴望理解,十八歲渴望真誠,十八歲渴望成熟的意境。 4、轉眼間,18歲的生日就要到來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如流水般,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總是抓不住! 5、十八歲起,我們要超越前人的足跡。肩扛夢想,背負青天,扶搖而上,縱橫萬里,闖一條前所未有的路,留一段風華絕代的傳奇。 6、十八歲,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置身成年人的行列,就要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和“直掛云帆濟滄海”的勇氣,來面對繁重的學習生活。 7、十八歲,也曾想盡情地放收紅玫瑰,也曾想全身心地釋放自己,然而,又有太多的顧慮。也希望盡情地泛舟愛河,但卻擔心自己不是一個好水手。 8、十八歲路還長,可能真正屬于自己攆也攆不走的一些東西還沒有遇到而已,何必給自己的心情過不去呢。 9、十八歲,我們的肩上承載著父母太多的希望,我們的身上凝聚著老師太多的目光,而我們能做的只有拼搏。 10、十八歲,一個充實的年紀,一個花季的歲月,仰望45度的天空,我渴望,生活平平淡淡,人緣和和諧諧,工作順順利利。 11、十八歲的那一條小徑,信步踏去,看見滿天的雨簾,伸手去接。 12、十八歲,該少一份幼稚,多一份成熟。 13、十八歲,沒有太多的目標,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想自己喜歡想的事,認準的事,一氣呵成,不認準的事,繞道而行。 14、在你們十八歲的神圣時刻,在即將跨入成人的行列之時,我送上對你們最真摯的祝福和希望。 15、無悔十八歲,不留遺憾,我們一定會贏得未來! 16、十八歲是花期,最美好的時期,一條孩童與成年人很明顯的分界線。 17、十八歲,一陣慰藉又縈繞在了耳邊,無論順耳與否,請用心傾聽它的每一個音符。 18、18歲是走向成熟沉穩的誓言,是人生道路重要的拐點。 19、十八歲,探尋未知,觸摸理想,飛向遠方。 20、18歲了,18歲不是我為所欲為的時候了,18歲將我的幼稚、嬌氣遺忘了,18歲讓我懂得了妝扮,懂得了去愛,懂得了去理解,18歲讓我在喜怒哀樂中度過。18歲,是一個讓我懂事的季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寒風一吹,是時候泡上一壺濃濃香茶了。 《本草綱目》曾載“楚之茶,則有湖南之白露,長沙之鐵色”。寒冬臘月之時,許多人都喜歡喝一些暖身的香茶,來抵御鋪天蓋地的寒氣。“芙蓉國里產新茶,九嶷香風阜萬家”——或者是沁人心脾的綠茶,或者是醇厚鮮爽的紅茶,又或者是余味回甘的毛尖,裹挾著茶香撲鼻而來,在嚴寒的冬日里,如沐春風,一股酣暢,直擊口齒和味蕾。 腦海里閃過一句話:“茶香似故人。”從來佳茗似佳人,佳茗香氣悠悠,回味幽幽,便是故人。故人最懂你的心,清茶最懂你的腸胃。懂你心的人什么時候我們都歡迎,懂你胃的茶我們什么時候都不拒。在蕭瑟的寒風里,若逢風沙或霧霾,戶外沒法活動,不妨蝸在書房里,泡上一杯金井茶,端著一本書,只看到心里一片清朗。若偏巧是一本好書,那就更好了。 當下,正值隆冬,我手里捧著的是《星沙城脈——中國作家看星沙》一書,近百位作家走進長沙縣,他們感受山水風光、探訪人文勝跡、走訪城鎮鄉村、玩味尋常生活,從人文脈絡到山水勝跡,從歷史鉤沉到新城走筆,從王公貴族往事到尋常百姓生活,將歷史遺跡、風俗民情、民間故事敘述筆端,一幅幅生動的星沙生活畫卷徐徐展開,美不勝收。諸多名家的筆鋒,或細膩或靈秀或酣暢,所寫美景美食又有著金井綠茶一樣的悠遠,讀之品之,心靈的霧霾逐漸淡開,如洗筆池里,墨汁氤氳。 香茶好似落葉,香茶沉沉如佛,好似高僧,喝茶,如聽高僧講道,如與長者促膝而談,個中滋味,如醍醐灌頂,許多生命當中的郁結和懸疑,茶到處,幡然了悟,心懷中一片清明祥和。如果你也有機會飲到金井茶,會發覺,金井茶湯之中,有一股剛正之氣,這股氣,直接融入你的心性之中,大方不阿,心念執著。 茶是茶樹的精華,茶香是茶樹發的憂思。飲茶時,最宜思索、懷人、追遠,當然,清談也可以。三五知己對坐,茶在水里沸騰,水承了茶的芳香,斗室之中,都是暖香。 才女張愛玲也是愛茶的,以至筆下的人物,或悲或喜的愛情,都與茶有了那一點關聯。《十八春》里,曼楨第一次和世鈞在一起吃飯,跑堂的給他們斟上兩杯茶,筷子臟得要命,曼楨說:就在茶杯里涮一涮吧,這茶我想你也不見得要喝。曼楨和世鈞就在這茶水里洗筷子熟識了,一個含笑低眉,一個惴惴不安,洗出了悠悠半生的愛情。那是怎樣的茶水,怎樣的愛情呀! 《傾城之戀》里,范柳原第一次請白流蘇上香港的上海館子吃飯,飯畢,范柳原將玻璃杯里剩下的茶一飲而盡,然后迎著光瞧杯底的一片殘茶,竟像一片蓊郁的森林了。綠色的茶葉貼著玻璃杯壁,橫斜有致,像翠生生的芭蕉。錯雜在杯底的茶葉像沒膝的蔓草與蓬蒿,迎著一片光亮,用心看,一片殘渣中也見出美了。一對精明自私的庸俗男女,在一個兵荒馬亂的年代,在一座傾覆的城池里,竟也剎那間感受到了平凡夫妻的那一點真心。蒼涼,像暗夜的一點星火,叫人看到了一點光色,卻也更見出了暗夜的濃稠和幽深。 冬日品佳茗,也宜觀豐子愷的畫,金井綠茶清朗浩蕩,豐子愷的畫清風明月,兩者是適宜混搭的,在靈魂上,兩者香飄一脈,最宜解冬寒,也最宜消解人心的繁蕪和躁動。 如此說來,香茶好似減壓閥,也是一杯鎮靜劑了。冬來泡飲,不管是陰雨綿綿,還是寒風過境,抑或是雪花漫天,一杯暖茶喝罷,在這個冬日,便可感知別樣的愜意與溫暖。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桃園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評比桃園楊梅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7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