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餐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L型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最近一段時間總是情不自禁地回憶,回憶青春年少時的一些激情或是迷茫,回憶那些與之共處的一些人及留下深刻記憶的一些事。我總以為是無所事事的原因,可總是忍不住流淌悲傷。我還未曾老去,可過往卻已漸成了泛黃的照片,我拿著照片默然無語!    曾為了看一場火箭的比賽逃掉月考,幾個人為一場勝利歡呼雀躍。曾晚自習后沿著寂靜的大街踱步到午夜,走了大半個城市。曾晚上一點多睡不著爬起來打牌到天明,第二天睡得天昏地暗!曾在元宵節的晚上喝的爛醉在空曠的街角放煙花,曾…    青春是一張飄過的紙,當它飄過來的時候人們紛紛拿出筆涂抹屬于自己的色彩。不是每個人都能畫出五彩長卷,有的人只帶了一種顏色的筆,我執著地帶了一支鉛筆,簡單的勾勒了幾筆。看著別人的畫黯然神傷    在青春這段歲月里我們都做過太多放縱自己的事,現在想想甚至荒唐,但如果真要捫心自問一下,大多數人不會說后悔。人生各個階段會有各自的心境與追求,只有放任不羈才不會錯過各自的精彩。我天真地認為經歷唯美!現在已沒了那種銳氣,猛一回頭才驚訝地發現,我已走出了那扇門!以前印象中的孩子都已長大成人,在社會中摸爬滾打、一臉滄桑。青春就像莊稼,一茬一茬的,我已到了收割的季節,麥粒都往下掉了還能說自己在成長嗎?這有什么意義?還能再死纏爛打著不放手嗎?    不知從什么時候晃過了青春的門檻,大概是尾隨著別人的步伐踏出去,一臉茫然。很久以前就思考過一個問題,怎樣綿延自己的生活。生活一般不會延著愿望的軌跡蔓延,就像駕駛一輛不太純熟的車,難免東拐西拐間歇性脫離控制。我尤其不是個好司機,駕駛了那么多年還找不著正確的方向,回頭一看不僅一路泥濘,還把自己摔得暈頭轉向、七葷八素!    關于理想:說實話,我從未有過理想,我把即近的生活叫現實,對未來的憧憬叫夢想。沒必要用理想過渡。我怕過渡了做不到,理想離現實太近了,近到你不能不把它蛻化成現實!當你回過頭來看到一大堆布滿灰塵的理想慘淡地枯萎著,那是多么觸目驚心。。   誰都天真過、懵懂過,意氣風發過。我也曾捧著孟子的《生于憂患。死于安樂》讀的心潮澎湃,有一股一覽眾山小的豪邁之氣。可后來我發現孟子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就好像他是一場比賽的裁判,他給每個人說:你努努力,我保證你能拿第一名!數以萬計的人都覺得自己行,裁判不都說了嗎!可后來第一名只有一個。賽后孟子說,你看,我說對了吧,冠軍就是他!孔子要比他晚出生幾年論語肯定要多一條,子在床上曰:孟子,是個傻B!我們永遠不能自信到認為自己能拿冠軍。    關于友誼:我不想說友情是季節的產物,某些人在某個季節五彩斑斕、激情洋溢,可過了這個季節又換了一批人延續這種斑斕與洋溢。我并非說沒有長久的友誼,而是你無法把一段友誼“人生若只是初見”般保存。過了這個時間它還會再發光,但已不會如當初那般燦爛。也許有人能保存,但你又能保存多少?   我覺的高中時期的友誼最珍貴,至少我這么認為,因為它在我的回憶中占最大的份額,時常侵襲著我的生活。如果說大學生長愛情,那高中無疑是成長友誼的地方。在這里有人和我同睡一張床,有人和我同分一個饅頭,有人和我不分彼此的花錢,有人和我一塊挨餓。一起吞吐著快樂和悲傷。記得有一次大家都沒錢了,買了幾塊錢的饅頭,和著一桶純凈水,吃的比誰都開心!記得有一次逛街什么都沒買,每個人被逼著吃了近十個雪糕,結果廁所人滿為患!記得夜深上網回來對著亮燈的窗口大喊美女。記得一次被你們灌醉,吐了一公交車!記得。。。   青春就一次,這種友誼也就一次,沒有人不愿意單純,可生活不單純。我們別無選擇。當你們乘車離開我只能揮揮手,和你們說聲再見!我習慣了一個人,所以不善于維系友誼,任由它的流淌,有些人就這么流走了,但我不會忘記。像《朋友》里說的: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忘記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我是這么想的,也會這么做。   關于愛情:說實話,我沒有看過瓊瑤的小說。但也了解一點,煽情自不必說,避之不談,里面的人似乎都比較純情,八十年代出生的人還看,再往后就沒人看了。他們覺得太幼稚。以前的人幾十歲了還能純情,現在十幾歲的都純情不了!這不能說是進步,傻一點不壞,小快樂還是要有的,你把什么都看開了那就什么都沒了!真希望我們都能在瓊瑤的小說中生活。。    關于戀愛我一直有一種愚蠢的想法,相信上天安排!程序是這樣:等到了一定的時期,不用我勞神費思,上帝會派來一個姑娘到我的身邊,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后來我明白了,什么月老、丘比特的全是扯淡。還是主席說的對: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無奈我的天真又害了我 ,我認真地畫了一幅畫,心想不錯就是你了!慢慢去找。這樣的人不是沒有,也有 ,不過輪不到我。原因很簡單:我去一家飯店吃飯,跟服務員說要一份肉絲面,碗要大,里面放兩雞蛋,肉絲要多,最好免費送幾個配菜,最主要的是要便宜!服務員說對不起,你要的肉絲面我做不了!我只能失望的離開。    每個人都想逢著一個丁香般的姑娘,可現實中太少了,即便是逢著了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人家離開。用周杰倫的一首歌說叫:我不配!衷心祝福這些丁香們都找到騎著白馬的王子,騎驢的也行,千萬別遇上個騎狼的!    關于親情:我問過很多人,在親情、友情、愛情三情里親情排老幾,幾乎所有人都排第一。我也這么排,知道為什么嗎?因為親情給我們的比我們付出的多!人生的閱歷讓我感覺一家人就像一株花,剛開始收攏著生長,彼此不分。后來漸漸舒展,有的化枝,有的做葉,有的開出了花。但大家還都維系著一個根。誰吸收的養分多,誰最清閑沒人抱怨。后來花枯了,葉黃了,枝干也干竭了。經風一吹,各自凋零。 凋的晚的葉嘆息著說,我怎么把花忽略了!后來枝又說,我怎么忘了往頭上看,葉什么時候落了!想握個手都不行了,最后都掩埋入泥,誰都不是誰的誰了!我想我會做一條根,就算枯萎了也依然盡力護著你們!至少會盡力這么做!    關于生活:說出生活兩個字,我覺得發梢如霜雪般被浸染,一絲一縷地泛白.我盡力回避著生活,盡力在歲月斑駁的抽離中護住自己單薄的青春,但時光并沒有因此放慢步履,一些人,一些事如涂到人生畫面上的色彩,或明或暗的閃爍著.人生有幾個階段?史鐵生說,“你在十歲的時候那一年是你人生的十分之一,而到你到了四十歲,你過的只是你所度過人生的四十分之一。”我們能夠通透的感受生活的時候就應該直面生活了!    有人說我要活到多大多大、有人說我要什么時候發財、有人說我要把人生過得絢爛、有人說。。。有理想不是不好,但我們也要考慮到現實和夢想之間的距離是我們單薄的努力無法丈量的!我們要珍惜生活就要時不時從生活中走出來,看看我們一路走來的路是不是傾斜了,我們追求的是不是這個人生階段最重要的。我曾開玩笑的說,如果我六十歲發財,我希望自己死于五十九歲。這只是想證明我們應抓住生活的本質。很多人為自己走過的路嗟嘆,其實就是因為沒有抉擇好。

相信你一定會有這個體驗,凡是心情寧靜,靜氣洋溢時,你會感覺到清爽愉悅,氣血暢通,身體特別舒服;你會分享到思維清晰,處在最佳競技狀態的快感;你會創造驚人的工作效率,甚至連自己都難以想象的奇跡。筆者就有切身體會,平日閑暇喜歡寫點東西,每臨靜氣充盈時方才動筆,沒有了雜念和干擾,大腦輕松悠然,單純明凈,自然文思泉涌,下筆流暢舒展。但只要有一絲雜念襲擾,一點躁動不安,一刻分心走神,大腦思維便陷入混亂,尤如一團亂麻纏繞攪和,啥都不想干,啥都干不了。更別說構思謀篇,運筆行文了。 靜氣是一種氣質,一種修養,一種境界。靜氣與生俱來,隨時隨地可依附于每一個人。大凡聰明有函養,有遠見卓識者,視“靜氣”為滋養情緒的珍品,總是在靜心修練,自然積蓄,自然養成,自然豐富。心無旁騖干好本職工作,心態淡泊不貪名利,心情愉快健康生活等,都需要以靜心作基礎,以靜心作統領,以靜心貫穿始終。你若想有所作為,干成大事的人,尤其需要充滿內涵的幽遠,需要淡泊明志的涵養,需要常修心存靜氣之功,常懷寧靜致遠之情。 靜氣與躁氣從來相生相克。靜氣總在與躁氣較量中決戰決勝,被人們認識到她的珍貴價值。當前,時代在迅猛發展,社會在急速變遷,人們的思想呈現多元多樣化,許多人把握不住自己,少了一種靜氣,多了一些浮躁;少了一份沉穩,多了幾絲張狂。浮躁無孔不入地侵蝕著自控力差的人,影響著人的情緒,吞噬著人的身心。有人給浮躁者畫了一幅肖象:表面風光,內心仿徨;容顏未老,心己滄桑;難有成就,郁悶經常。 心浮氣躁除了影響工作外,對身體的傷害也是不容小視。人的健康長壽至關重要的取決于良好的心態,即便身染重病,始終泰然處之,以樂觀開朗豁達的心態戰而勝之。這是治愈疾病的上策。相反,心情躁動不安,周身氣血凝滯,沒病都會躁出病來。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有家醫院醫生在給患者看病時,不小心把病歷弄錯了,將一位患癌癥的病人和一位健康人的病歷相互對換,結果健康之人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被所謂的絕癥弄得整天躁動不安,心情壞透了。不久,這位先生果真的患上癌癥,在極差的情緒下怎么治都無回天之力,沒過多久便憂郁而死。而那位曾經得過癌癥者,面對一紙健康體檢書,心靜坦然,無任何思想包袱,整天盡情吃喝玩樂,壓根不想患病之事,結果,癌細胞自動消逝。實踐證明,良好的情緒,超乎尋常的靜心修煉,這是戰勝任何疾病的最佳良藥。 古人云“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要真正告別浮躁,遠離浮躁,必須進一步提高自身修養,練好靜心之功,努力滋養鬧中取靜,鬧中求靜的心境,沉淀平和,催生智慧。每臨大事有靜氣,努力爭當有涵養,有品味,有作為之人。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豫北平原與太行山南麓的連接處是一部地理奇觀,一邊是漫不經心的平闊野地,一邊是故作驚人狀的萬丈高崖。去紅石峽時,常常有一種不自覺的動作,會下意識地收一收左肩,讓身子往右邊躲閃一些。大約是車行方向有所改變,接下來前往竹林七賢舊跡的路上,動作還是這幾個動作,左右位置剛好交換過來了。這一來一去之間,一左一右變換的感覺,倒也符合天地陰陽習慣,有虛必定有實,有高肯定有低。 山用平原作為盡頭,平原將山當成極限。人在這樣的地理中,時常措手不及。 顛來倒去,最苦的是飄來飄去的云。在別處無論怎么飄浮都不失氣度,一到云臺山前就亂了方寸,還沒弄明白所為何來,就在壁壘的山石上撞得頭破血流,再不小心又會讓一馬平川的平野迷糊得眼花繚亂。想一想還真是這樣,那些從淮北出發,一路北上的長云,其慣性早已超過本來速度。云臺山的突現宛如泰山壓頂,沒有緊急制動裝置的云,身段百般柔軟也沒用。運氣好的還能用云的殘骸做成一抹輕紗披在樹梢上,運氣不到位,十有八九會被直截了當地生生塞進一道石縫,再被冷酷無情的巨石擠壓成一滴水,隨手甩落在花間葉上。那些從晉南魯西來的高云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座座山峰像巨掌一樣將其托舉得高至天邊,不曾料到云臺山是刀削斧砍而成的陷阱,一直是高蹈的身姿,還沒做好猛地撤下舞臺的準備,就不得不接受無可挽回的墜落,變成無邊無際的青紗帳里的一縷潮濕。 我們、我們的汽車、我們的心情就是這樣的。從紅石峽的山水杰作開始,又從竹林七賢風流舊跡出發,汽車走走停停爬了大半天,一路驚悚,一路開懷,好不容易攀上千山萬壑最高處,心跳還沒有恢復正常,一朵烏云迎面擋在路中央,烏云后面更有一面看不到邊的絕壁懸崖。從烏云中掉下一些大而無當的雨滴,砸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上時,車頭猛地向下一沉,砸在前方的公路后,公路也猛地向下一沉。車隨路,路隨車,整個車身和整條公路順著山體急速沉降,肉眼能及的東西呼嘯著沉淪下去,待回過神來,我們的世界已經處在一處山谷底部。一直橫亙在車窗前面的山山嶺嶺,也換成了一座禪色分明旳凈隱古寺。 不等我們看清楚古寺模樣,以那些大而無當的雨滴作為先導的暴雨傾瀉而下,與暴雨同時到達山谷的還有黑夜。除了門外的竹林,看不到任何其他物體。 凈隱之地想必不在乎有沒有燈光,而在乎有沒有古道熱腸。陪同的朋友一邊說,雨天好休息,一邊卻拉著從偌大的雨簾中鉆進另一處小院,那么大的雨,兩把傘都擋不住,只為替他們寫上四個字:凈心正影!自年初左右手拇指先后患腱鞘炎,已有半年沒動毛筆,有此四字美意,到底還是忍不住了,哆哆嗦嗦運筆,顫顫巍巍弄墨,寫完再看,還真是雨夜寫的,從起到止,由揮到落,別的沒什么好說,處處滋潤卻是前所未有。擱下筆,收起紙,再回住處,正趕上暴雨稍歇,沿途盡是漂浮在路面上的先前被暴雨打落下來的燈光殘骸。 屋檐上夜雨如注,天黑之前能看見十幾米外的斷壁,在深深的黑暗中發出黑黑的大水聲,感覺四周早已成了瀑布。一夜水聲,將夢鄉淹了一次又一次。一夜雨響,將長夜敲碎成一段又一段。隨著天亮前落下最后一滴雨,加上突如其來的一聲鳥叫,窗外突然出現寂靜。 晨起,信步走開,懸崖上生長的各種植物脈脈地伸過來,正如溫情初戀意想牽手卻又含羞于咫尺之遙,隨著小路的每一次彎曲,或是與懸崖面面相覷,或是與懸崖若即若離,都是有情人之間某種特別情愫的下意識回應。那用一夜暴雨凝結而成的巨大露珠,不是映照山水而是山水本身。每一枚露珠都配得上一次駐足,也配得上在一枚露珠面前對另一枚露珠的深深流連。也是這山谷太安靜了,那些偏愛熱鬧的花,比如桃,為了幽綠的枝與葉,早早拋離了騷艷的紅粉。都說每走一步就能碰上一只獼猴,實際上,只遇見幾只烏鼬,兩條腿加上兩只翅膀的飛禽倒是有幾百只。那些做了這山谷主人的獼猴,顯然懂得入鄉隨俗,學會享受寂寞與寂靜。這看上去四面都是絕壁的山谷的確配得上“凈隱”二字。 走走停停,彎彎繞繞,重新來到凈隱寺前。繞山谷一周正好三千步,感懷如同微醺,有一點酸汗,也有一點小喘。如此讓人恍然有悟,從太行山深處狂奔而來的云臺山,忽然遇上凈隱寺時,不得竭盡全力猛地停下來,收住了心,收住了腳,好不容易收住了最大限度前傾的身子,再將劇烈的情緒,盡數緩解成彌漫在山谷里的酸酸芬芳,隱隱喘息。 看看手表,指針正在六點上。指著清晨六點的指針,與寺門前的一座鐵塔,奇妙地重合在一條線上。鐵塔前巨大的香爐一反常態,既沒有香燭氣焰,也沒有香燭煙熏。一夜暴雨,將鐵塔洗得清清爽爽。 寺門大開的古寺比緊閉時更靜。讓人情不自禁地將跨進門檻的那一步邁得格外小心。一只麻雀在寺門后的臺階下忘情地啄著什么,細細一看竟是映在不銹鋼框架上麻雀自己的影子。與麻雀做伴的是一個男人。小麻雀沒有理睬我,那男人也像麻雀一樣只顧忙著手上的事,或將蓋上蓋子的香爐打開,或將被夜雨淋濕的紅布黃絹一一弄得舒展。在寺廟內行走了一遍,那男子則將手頭上的事做得差不多了,與他點點頭,他也會還一個點頭禮。說了幾句話,知道他是廟里唯一的居士,本來還有一位女居士,前些時離開了。寺里也是唯一的僧人,一個星期前去了五臺山,至少還要一個星期才能回來。斷斷續續地,每說一句話,就覺得這凈隱寺又凈了幾分,那在深處隱蔽著的東西也多了幾分。就像剛剛見到的刻在后山巖上的那些佛像,凈隱寺也是藏得夠可以了,還要往寺后去,到寺后還不說,還要到寺后叢林掩映的山巖上。 沒有經歷低谷,也沒有見識高山,只是裸隱。 既不知道低谷,也不知道何為高山,也是裸隱。再大的雨水落到地上終歸是一種潮濕。 再妙的奇境其真相都在于欲有所隱,心有所凈。 初夏的太陽在夜雨中洗凈過,酣睡過,載我們的汽車一樣的洗過與睡過,那聲喇叭里飽含清新味道。 等到離開山谷時,才感到佛殿后面的外墻上有幾句話同樣很有趣,雖然上面提示是佛經經典名句,分明是人世中常說常用的話。比如,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于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最妙的還是那句:不可說!這些話,都可能用來體會凈隱寺本身。如果是與凈隱之地隔山隔水的大千世界,除了不可說,還可不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機能沙發推薦 台南安南臥室家具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櫃訂做 桃園客廳家具工廠桃園中壢家具行薄墊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7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